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魚兒魚兒,不一定在水中游...遙控飛天大白鯊

air-swimmers-shark-rc-blimp

在玩過了遙控大蘭多遙控巨蟒後,這隻遙控大白鯊絕對是一個更酷的玩意!而且保證會讓你愛上鯊魚(只要不與鯊魚同在水中)...

但是大白鯊應該要到水池還是游泳池中才能玩吧,No No No!誰說這隻兇猛大白鯊一定要有「水」才能游呢~Air Swimmers Shark RC Blimp 其實是一個可遙控的飛艇,內部充滿氦氣,因此可以輕鬆的漂浮在空氣中,外觀為鯊魚造型,要移動就得靠魚翅魚鰭囉~所以可擺動的魚鰭和尾翼就更讓這知兇猛大白鯊更逼真啦!

shark-remote-control-blimp

規格

  • 產品名稱:Air Swimmers Shark – RC Blimp
  • 電力需求:遙控器 - AAA 電池三顆,鯊魚飛艇 - AAA 電池一顆
  • 氮氣充填一次可維持兩到三周
  • 室內使用請務必關掉吊扇以策安全

這在 RCSLOT 售價為 $34.15 美元,約新台幣一張小朋友左右。
最後在補上一個鯊魚出沒的實況影片吧~



20110824 補充:發現 PCHome 有在團購,價格是國外的兩倍,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參考囉~

7 Comments:

  1. 在台中週際棒球場一堆人在飛飛機...
    通通改成飛鯊魚那樣才...酷!!!

    回覆刪除
  2. 終於可以在這裡留言了
    前幾天一直覺得怪怪的... ="=

    回覆刪除
  3. 好想買喔,不知道國際運費多少? 而且 這跟http://www.mandmtoys.com/air-swimmers 是同一家嗎?

    回覆刪除
  4. to LYNN~
    賣的魚應該是一樣的,只是http://www.mandmtoys.com/air-swimmers賣的比較貴一些喔!

    回覆刪除
  5. 台灣買不到嗎,那如果沒氣了怎麼辦?

    回覆刪除
  6. 讓魚充飽的氮氣,充填一次約花費新台幣300~500元,且能維持一周七天左右。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