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Messograf Caliper Pen 游標卡尺筆

caliper-pen

類似的複合式功能設計的商品真的越來越多,而且功能性整合的也都恰到好處,如之前介紹過的 iPhone保護套+開瓶器紅酒開瓶器鑰匙圈多媒體手機腕表可當隨身聽的鋼筆遊戲操縱盤滑鼠...等等,今天這支卡尺+筆的結合也是。

messograf

隨身攜帶筆,是很多人的習慣,但有的時候需要測量長度時,總是只能目測或猜測...畢竟會帶尺在身上的人可能沒幾個~~~

vernier-caliper-pen

規格

  • 名稱:Messograf Caliper Pen
  • 材質:鍍鉻黃銅
  • 德國製造
  • 4" 游標卡尺
  • 兩種刻度 - 公制 0.1mm 和英制 1/16 inch
  • 原子筆芯可伸縮

這 Messograf Caliper Pen 游標卡尺筆零售價約 $27 美元左右,在 Passion4Pens.com 僅售 $19.55,約新台幣 570,如果周遭有工程相關的朋友,相信送枝卡尺筆當作禮物或者拿來自己用也是挺合適的喔。

2 Comments: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