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螺旋鳳梨切片器~沒看過吃鳳梨那麼輕鬆的啦!

鳳梨在台灣也稱做「旺來」(請用台語發音...),可生吃也可以拿來做料理的材料,尤其我更喜歡它被做成的另一種型態...鳳梨酥

吃鳳梨還要懂得怎麼削鳳梨,可是會削的人應該不多,不能削到果肉浪費太多,也不能削不乾淨,而且還要外型漂亮~這就有難度和技巧了吧!

有這種不鏽鋼的「鳳梨切片器」,使用前先將鳳梨頭切掉,然後靠切片器螺旋轉入,整個鳳梨就切的漂漂亮亮,就像罐頭鳳梨一樣的完美。

鳳梨心口感較硬,有的人不喜歡吃,而這鳳梨切片器連這部分都保留住,切下來的就是鬆軟的鳳梨肉,剩下的果皮還可以拿來當容器做其他的創意料理....

哇~~~這樣的設計是不是很週到呢~

這「不鏽鋼螺旋鳳梨切片器」在 Amazon 售價 $21.74 美元,新台幣 600 多一點就能帶回家了,我覺得這個小工具還蠻值得的。

2 Comments: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